垃圾话集中地

好了,我承认我是傻雕,我一辈子不可能写长篇,产粮都不存在,下面这梗虽然蓝涣出现频率高,但是江澄只和蓝湛有爱情,并且在一起了,可以说完美he(就湛澄方面看)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反正我不打tag了
这就是我之前说的伪all澄 @shu修🌸

abo前提,蓝涣和江澄小时候认识,而且还约定长大在一起,从那之后蓝涣就一直想着江澄,后面江澄真的来了,而且还是分化成了o的江澄,是a的蓝涣当然特别高兴啦!可惜最开始看见o澄的是a湛,蓝湛还因为江澄是o让他,江澄就像蓝涣这货居然这么大a主义,就和魏婴疯狂diss蓝涣,这里因为江澄刚刚分化,特别敏感,同期分化但是是a的魏婴默默同情蓝涣又非常高兴,你懂的,后面误会解除,江澄非常不好意思,而且因为心态调整过来了就更不好意思,后面江澄和蓝湛欢喜冤家,最后在一起了
上面是铺垫,我想写的是江澄和蓝湛在一起之后,一天晚上江澄和蓝湛吵架,就来蓝涣这里喝酒,然后江澄喝醉,抱着蓝涣嘀嘀咕咕,说什么也不放手,蓝涣心里对于江澄这样又因为江澄弟媳的身份而认为应该阻止,又因为江澄与他有着接触而高兴,就问江澄知不知道自己(这个自己指蓝涣)是谁,江澄傻乎乎得笑,说知道啊,蓝涣非常高兴,接下来更大的惊喜就来了,江澄说自己喜欢他,蓝涣脑子一热就打算将多年来心思讲出来,无论江澄知不知道,可还没有开口江澄就接了句蓝忘机大垃圾,蓝涣再怎么想装也装不了,心思复杂的打算将人先安置好,一抬头看见了蓝湛,蓝湛就默默看着他,接过了喝醉的江澄,蓝涣看着蓝湛抱着江澄走,还是忍不住说了句会去要记得喂醒酒汤,蓝湛顿了顿,说他会照顾好江澄。最后蓝湛请旨镇守边关,蓝涣余生再见江澄不过寥寥几面,最后一次是在蓝湛的葬礼上,江澄一手主持,不顾自己o的身份,蓝涣参加完后打算让江澄回京城养老,但没想到第二天江澄便消失了,带着蓝湛的骨灰(蓝湛自己要求的),之后蓝涣再也没有见过江澄。自己永远都只是过客

过几天写上面的片段
王者去了

评论(1)

热度(3)